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杜集区离退休老干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0月23日上午, 6 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在杜集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局的组织下,对杜集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生祥,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忠俊,副部长张胜利、张翠荣参加了此次活动,第四批大学生村官、高岳办事处任庄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李晓朦作全程讲解。

   

    调研活动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先后参观了位于杜集经济开发区的阳光机电、阳光管业、安徽机电装备公司和高岳办事处的红星美凯龙,东庄、圣庄安置点,星洲国际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规划、投资、进度等综合情况介绍,并与建设者进行了亲切交流。当看到各处红红火火的项目建设现场、蓬勃的经济发展态势时,老干部们对杜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且一致表示,调研活动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杜集区党委、政府在经济发展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效果显著,也让我们看到了杜集区各项重点工程建设规模之大、科技含量之高、发展势头之好,他们还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每次调研都会看到杜集的蓬勃发展,都能感受到杜集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美好杜集、精致淮北”的建设再立新功。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