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老年教育->>老年教育

淮北老年大学参加“万人同唱一首歌”线下颁奖活动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主办的“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在北京举行,在“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启动仪式中,中国老年大学艺术团执行团长、淮北老年大学副校长号召老年朋友们,提高艺术水平,打造专业队伍,引领文化方向,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吭高歌。

“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各地老年朋友的艺术创造性,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本次“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历经线上启动仪式、视频报送、线上投票和线下颁奖四个阶段,历时两个多月,参赛学员近两万人,网络点击量128万。

9月10日,“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过线上展示、线上投票、专家评选,产生网络优秀歌手奖99名,优秀组织奖10名,最佳创意奖6名,优秀团体奖5名。

淮北老年大学杜赟独唱的《加油中国、加油武汉》和模特、舞蹈表演《美丽草原我的家》参加此次颁奖盛典。

   本次活动由中国网++进行网络直播,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