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人,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了,我们请你这样做......


1600594197201239.png

1600594269354986.png

1600594307823914.png



公民道德宣传日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今年9月20日是第十八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市干部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我们谨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发出以下倡议: 

一、弘扬正气,树立文明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践行“燃烧自己、温暖他人”的淮北精神,积极参加扶贫帮困、助残敬老、文明劝导、保护环境、关爱自然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汇聚起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二、从我做起,争当文明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认真遵守《淮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坚持守规矩讲礼仪,自觉做到文明就餐、文明出行、文明排队、文明养宠、文明上网、文明经营、文明节俭办事,推动移风易俗,争做文明淮北的代言人。

 三、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幸福城市。自觉遵守个人品德,争做文明市民;遵守家庭美德,争创文明家庭;遵守职业道德,争创文明单位,遵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传播者。积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熟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民应知应会内容,主动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入户调查,弘扬社会正能量、凝聚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

道德是一种文明,需要我们不断弘扬;道德更是一种力量,需要我们共同传递。让我们携起手,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倡文明新风,共建绿金淮北!


淮北市文明办  

2020年9月20日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