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全市关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

1600650607360489.png

 

9月16日上午,全市关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市老干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区,市教育局、淮北煤化工基地关工委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1600650561603227.png

市委党校教授杨以谦受邀,以《勇立潮头唱大风——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分别从“新判断:大变局、新格局”“新论断:一体化、高质量”“新决断:开新局、谱新篇”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国际国内发展形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最后落脚到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转型发展上。他表示,淮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一二三四五”创新驱动战略,逐步成为优化政治生态的典范、促进转型崛起的样板、创建文明城市的标杆、建设生态文明的靓点、践行人民中心的模范,在奋力开拓转型发展新征程中创造美好未来。

1600650637819063.png

当天的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全体“关工人”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淮北陶铝新材料给予的高度关注、高度评价,以及淮北目前取得的发展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让科技创新和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在淮海大地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贡献新时代淮北力量。(淮北市关工委)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