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银辉志愿服务队在行动——退休老干部走上街头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1.jpg

    你拣垃圾,我擦路牌,他清扫路面……连日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银辉志愿服务队80余名退休老干部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同心共建文明城、文明实践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老党员余热,争当“创城”的实践者、宣传者、督导者。

1600930380618363.jpg

   2.jpg

     活动中,退休老干部们带着印有“银辉志愿服务队”字样的红袖章分别来到万达广场、大润发等地分组开展文明志愿服务。他们把随意停放的电动自行车有序移至指定范围并摆放整齐,对广场及路面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向过往群众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增强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自觉践行文明理念,共同为淮北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1600930480199671.jpg

    “能够发挥余热,为创建文明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点滴行动,能够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队伍中来。”银辉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子明说道。

1600930527421001.jpg

  据了解,为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各级老干部发出组建银辉志愿服务队的号召,老干部们发扬优良作风,积极踊跃参与报名,迅速组建起了以老党员为主体的银辉志愿服务队。该志愿服务队共计有120名队员,平均年龄65岁。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在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行为劝导、市容环境秩序维护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满满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美好愿望,让银辉为党旗增辉,为加快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