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黄晓武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看望银辉志愿者




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黄晓武率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市领导李加玉、章银发参加督查活动。


黄晓武一行先后来到相山区和杜集区,实地督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大型商超、校园周边环境及秩序整治、“三供一业”移交等情况,进社区、看市场、走街巷,访居民、问商户、查民意。干净整洁的街巷、规范有序的市场、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摆放整齐的车辆等,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1600936953655507.jpg  

督查中,黄晓武一行看望了银辉志愿者,与正在执勤的部分公共文明引导老党员志愿者、退休干部文明劝导员进行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进行文明劝导、维护秩序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据了解,为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各级老干部发出组建银辉志愿服务队的号召,老干部们发扬优良作风,积极踊跃参与报名,迅速组建起了以老党员为主体的银辉志愿服务队。该志愿服务队共计有120名队员,平均年龄65岁。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在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行为劝导、市容环境秩序维护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满满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美好愿望,让银辉为党旗增辉,为加快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