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老干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建市60周年座谈会


1602321012726204.jpg

 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淮北市建市60周年座谈会并在会上讲话。市领导方宗泽、谌伟、朱浩东、周天伟、钱界殊、李加玉、张力参加会议。老领导王邦杰、郭云修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发言,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我市建市60年来不平凡历程,畅叙淮北未来发展美好前景。

黄晓武强调:建市60年来,我们在探索中前进,在继承中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更孕育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一是不畏艰险、克难奋进的攻坚精神;二是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三是久久为功、矢志不渝的追梦精神;四是兼收并蓄、海纳百川的开放精神;五是燃烧自己、温暖他人的奉献精神。今后,我们必须在新的实践中坚持和发扬、在新的探索中丰富和发展这些精神富矿

1602321041865778.jpg

老干部王邦杰在发言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转型崛起的发展战略,全面开创了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淮北市已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当前我们的城市建设站在一个新的历史发展的起点上,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实现淮北市全面发展的历史性新跨越。老干部郭云修在发言中表示,60年来,淮北市缘煤而建、因煤而兴,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转型、在转型中崛起、在崛起中前行!淮北市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穷到富,从弱到强,从单一到多业,从开发到开放,从建设到转型,从物质到精神,从脏乱差到新奇美,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回眸艰苦大业,要继续讲好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硬道理;讴歌改革闯新路,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谱就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新篇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