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庆重阳”活动


1603674332210878.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活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22日,淮北市公安局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庆重阳”活动,30余名机关老干部共聚一堂、畅叙情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彬彬参加活动与老干部共庆重阳。

1603674386697733.png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新建成的档案展览馆和城市展示馆、到特警支队观摩了特警队员擒敌拳和攻防警务技战术演练。我市档案展览馆和城市展示馆记录了淮北人文历史、城市变迁、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展示了我市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实现“煤城”到“美城”的华丽转身。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步伐稳健,兴致勃勃地边走边看,不时相互交流,对我市近年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赞叹不已。特警队员的精彩演练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民警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蓬勃向上党的精神风貌,赢得老干部的连连掌声。

1603674436702563.png

    活动中,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纷纷表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和公安机关的新成就倍感欣慰和自豪。同时表示,重阳节活动为老干部之间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增加了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建设平安淮北积极献计献策,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