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相山区组织离退休干部“看相山”话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14101940_副本.jpg

11月13日,相山区组织离退休干部赴相山经济开发区和新落成的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考察,亲身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果。区委书记胡启书参加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栋陪同。

微信图片_20201114105410_副本.jpg

在相山经济开发区,老干部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淮北生物科技孵化基地和正在生产的安徽苏太太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开发区和企业有关负责人的现场介绍。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相山经济开发区能积极围绕生物科技、健康食品领域开展工作,积极引进科技型企业,加强人才交流合作,促使一批新型研发机构落地,对全区经济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114105459_副本.jpg

在新落成的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区委书记胡启书陪同老干部们参观了特色党建展厅、党建品牌孵化基地、红色影院、多功能会议室等特色功能室、活动场馆,并兴致勃勃地同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1114105638_副本.jpg

   参观活动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后要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共同为推动品质相山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