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杜集区举办首次新退休干部集体荣退仪式

1610352610297468.png 

近日,杜集区举办2020年度新退休干部集体荣退仪式,引导退休干部职工银辉显初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作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圣臣出席仪式并讲话。

1610352660858897.png

荣退仪式上宣读了《致全区退休干部的感谢信》,并向新退休干部代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新退休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退休干部代表和单位分管领导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1610352704854228.png

王圣臣高度肯定了新退休干部对杜集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他强调,老干部具有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开展老干部活动,搭建有利于老干部熟悉中心工作的载体平台,引导广大老干部谏诤言、献良策,在招商引资、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王圣臣要求,各单位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积极开展健康体检、节日慰问、参观学习等活动,全面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工作要求,解决好老干部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更好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党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区直单位老干部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新退休干部代表近30人参加仪式。(王明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