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相山区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612658637564442.pn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胡启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清平,区政协主席赵德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栋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1612658668731097.png

    区领导看望了李明扬、李玉田、李光普、孙兆凤、朱兆永、王振才。每到一家,区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1612658692711198.png

    走访慰问中,区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相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同志为相山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发挥好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多提诤言、多献良策。并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更高质量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照顾,对相山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高兴。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相山发展,继续为相山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