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我市向老干部通报形势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12月13日下午,市政府先后召开全市老干部形势通报会、《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形势通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向与会的150余名老干部通报了我市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4年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凡银主持通报会。

    杨军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精致淮北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经济社会整体保持平稳运行。2014年,我市将结合市情发展实际,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推进产业转型发展,加大税费管理力度,加快发展地方金融体系,扎实做好各项改革,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巩固提高民生工程等工作,为打造精致淮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形势通报会结束后,王邦杰、郭云修等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会上,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明确,既不回避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又展示了攻坚克难的决心,前景美好,鼓舞人心。老干部们还对文明创建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军,市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小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