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剪影

张永率队走访慰问部分市级老干部



张永 (1).JPG

张永 (2).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率队走访慰问部分市级老干部和武警淮北市支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力陪同走访慰问。

“春节快到了,提前给您拜年!”张永一行先后登门看望了王邦杰、黄灵光等市级老干部,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张永在走访慰问时对老干部一直以来为我市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十分重大。真诚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时俱进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淮北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将会继续关注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市委老干部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