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剪影

淮北市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会议



1610332431239658.png

18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1610332455323453.png

会议传达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向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1610332487478812.png

单强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及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有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广大离退休干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贡献余热,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单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老干部工作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深入研究解决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在服务理念、工作机制等方面实现与时俱进。要大力弘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老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银辉力量”。要认真履职尽责,聚焦让老干部“老有所归”“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办成凝聚力量、有口皆碑的“暖心工程”,切实为开启新阶段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