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614333142541398.png

226日下午,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