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贯彻全市“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


1615788473643348.jpg 

3月1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市“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部署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巡视工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传导,抓好统筹结合,确保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提出,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与谋划和推进老干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