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开展周末讲堂活动


1615854582929606.jpg

3月12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周末讲堂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1615854582544367.jpg

1615854582718711.jpg

活动中,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陈耿领学《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全市“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领学《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淮北整改方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哺领学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

1615854582383927.jpg

1615854583173954.jpg

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巡视工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兼顾,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与谋划和推进老干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