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部署推进会


1616051239994022.png

3月17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部署推进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全面贯彻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体部署,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部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地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616051166848262.png

1616051212993827.png

会议由二级调研员陈耿主持,副局长李广莉宣读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副局长张哺宣读《中共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许秀霞要求:一要突出强化政治自觉,认认真真学党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贯穿于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贯穿于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各环节。

二要突出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整改。聚焦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主动对标对表,全面自查自纠、主动认领认责,分类施策抓好整改,有针对性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规范。要统筹推进抓好整改,把整改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一体研究、一体部署,全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明确目标要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实打实、创新动作见成效,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针对性。

三要突出强化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正作风。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聚焦“五紧盯五整肃”,切实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坚决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对于上次巡察整改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逐一排查,对表销号,从根本上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统筹文章。成立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效性。班子成员带头,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点,深入基层一线、老干部单位接受实地教育。同步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对照相关整改。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和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一起推进,不要形成两张皮

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统筹各项宣传工作,用宣传推动整改,推动工作提升,推动整体成效提升。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