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纪念淮北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会议召开


1616403991597788.png

3月19日上午,纪念淮北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1616404087919098.png

副市长章银发宣读了市委书记张永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覃卫国批示。

1616404141872850.png

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作工作报告。

1616404166187576.png

单强指出,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自1986年成立以来,服务大局有作为,主题教育有特色,普教工作有影响,自身建设有成效。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市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新局面。

单强强调,要在开启关心下一代新征程中扛起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创新工作方式,搭建载体平台,打造独具特色的关工品牌。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中展现新作为,强化思想教育,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营造关爱青少年的社会环境。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树立新形象,不断续写新时代淮北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