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座谈会


1617004638866558.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委老干部局部署和市委老干部局“五个一”正能量活动要求,3月26,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和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座谈研讨,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引导广大老同志充分表达对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

1617000178414170.png

作为新落成的大型展馆,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和市档案馆面积巨大,气势恢宏,内部大量采用高科技手段和多种演示方式,将高清巨幅银幕、环绕立体声、激光三维立体成像、电子触控屏等现代声、光、电技术与传统的泥塑、雕塑、模型、历史文物展览等无缝衔接,全景再现了我市悠久的历史文明,灿烂的文化底蕴,全面展示了我市地方党组织艰苦奋斗茁壮成长的革命历程和建市以来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通过高科技手段展示出的那一段段血与火的革命历史,无不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畅谈心得体会。老领导、老党员、志愿军老战士朱兆永同志深情地说,今天参观“两馆”,亲身体验了党的奋斗历程和淮北的沧桑巨变,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建党百年的成就告诉我们,是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才走上幸福之路,我们要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李光普、陈树森、王振才等老领导也纷纷表示,回首过去,放眼未来,更加坚定信心,充满力量。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关心和支持相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