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1617699839356387.png

2021年4月1日,淮北市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市关工委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淮北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省关工委《关于转发中国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

杨彦颖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首先,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重点、学习方法,市关工委班子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其次,要按照总书记讲话要求,抓好青少年的学习教育,发挥关工委作用,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同时,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省关工委的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市关工委年度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以“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为牵引的各项教育关爱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