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1617763098742716.png

    4月1日,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部分老干部代表出席座谈会并交流感想。

    会上,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科长首先汇报了该院第一季度老干部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向老干部们征求了意见与建议。

    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豪情畅谈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殷殷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深情地说,“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从几名党员发展到今天的第一大党,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前两天参观“两馆”,亲身体验了党的奋斗历程和淮北的沧桑巨变,更加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建党百年的成就告诉我们,是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才走上幸福之路,我们要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老同志,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