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组织引导老干部观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1617764603674308.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的重要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今年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采取录播方式,举办3场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1618383695368707.png

淮北市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市老干部系统中做好组织宣传,由县区、市直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考虑老同志的身体、居住、家庭等实际情况,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学习。同时,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进一步动员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努力让更多老同志分享到专家的权威解读和辅导,促进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地深入开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