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 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送学上门


 1617869584404738.png

为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不漏学”、“不掉队”,4月7日,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在主任谢娟带领下组成送学小组,为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党员干部送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必学书目。

1617869649131540.png

送学小组分别走访了行动不便的离休干部、八路军老战士宋歧和离休干部苗全福两位老人,向老人们详细介绍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本单位的学习进度以及教材学习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代表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两位老人家兴奋地翻看着教材,高兴地频频点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

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用这种送学上门的形式宣讲党史,确保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有效提高了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