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督查指导老干部局


IMG_9546.JPG

  4月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谢谢一行来我局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代表参加座谈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并汇报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市委巡回指导组一行听取汇报,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谢谢对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工作要求积极部署安排,按照方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等具体活动,保证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成效。

  谢谢强调,要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学习重点,把学习教育贯穿全年,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不断深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大宣传引导,不断跟进、持续报道,大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