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618966757709050.png


    4月20日下午,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委老干部局支委会按照要求精心安排,明确方法步骤,广泛开展谈心交流,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主题组织生活会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各党小组在会前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使各位党员在学习中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按照个人检视剖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并深入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列出问题清单。

支部党员大会上,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陈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化机关支部各项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联系老干部局工作实际,深刻检视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措施,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耿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建立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各项要求,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确保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创新党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标准,使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迈向新台阶。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