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传达学习省关工委“学习重要指示


 

淮北市关工委传达学习省关工委“学习重要指示,掀起五大热潮”培训班精神和

张俊主任重要讲话

 1619744191999356.png

4月29日,淮北市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关工委“学习重要指示,掀起五大热潮”培训班精神和张俊主任重要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1619744234186660.png

会议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关工工作的重要指示是根本遵循,要将其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各级关工委要学深悟透,并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行动上要落实。要深入学习好省关工委学习重要指示,掀起五大热潮"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五老作用,开展好“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掀起“五大”活动的淮北热潮;第三,重点要突出。要按照总书记指示,围绕党史教育这条主线,组织好“五老深入青少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同时要做好“乡村振兴,关工助力”与“脱贫攻坚,关工助力的有效衔接,按照省关工委部署,结合当地实际,突出关工助力品牌特色,开展好“五参五助四行动”活动,争取为当地党委政府排忧解难。

1619744361564820.png

会议强调各级关工委要注重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扩大五老队伍,动员更多的五老同志加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让“五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要办好家长学校,深化家庭教育,帮助青少年扣好第一粒扣子,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全方位发展。

会上还表彰了全市关工委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