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新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图片

  513日上午,淮北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新退休同志荣退仪式在市公共卫生大厦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尤墩宇主持会议,委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浩、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张辉等委领导向刘华、林芙蓉等5名新退休代表同志颁发致退休干部的一封信和光荣退休证书。新退休代表同志回顾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细诉十几年以来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真切地表达对卫生健康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同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

  张辉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所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发挥榜样作用,继续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余热。同时,各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落细落实老干部荣退机制,积极搭建舞台,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推动老干部服务转型发展。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