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召开老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c796a5146d78e48e543b3eea9f411b6.jpg


    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根据省、市委老干部局部署和市委老干部局“五个一”正能量活动要求,5月18日上午,濉溪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杨恒仁、吕廷华等10余名老干部参加座谈,县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马明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满怀深厚感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回顾了伟大祖国和家乡濉溪发展变化的坎坷历程,畅谈了建党百年新成就,尤其是改革开放以后取得的伟大成就。

    百年栉风沐雨,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最后老领导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奋斗到底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独有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参与党建指导、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环境治理、社区建设、文化繁荣、科技卫生服务、家庭家风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等,为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添彩,加油点赞,为加快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银辉力量”。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