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走访看望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凡银陪同下,先后走访看望了王成法、王邦杰、孙德成、黄灵光、李方华、刘耀华、范鹏飞等部分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肖超英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健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过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向老干部提前拜年,祝愿老干部幸福安康。

    走访看望中,肖超英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市人代会,明确提出了今年要集中精力抓好“九个一”工程。只要我们按照既定部署,一项一项抓落实,三到五年时间内淮北发展一定会有大的变化。

    肖超英指出,淮北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虚心听取,并认真研究落实,更好地提升各方面工作。 

  

    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明天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关注支持淮北各项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淮北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办公室、濉溪县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