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


 5月19日下午,淮北市委常委会听取了淮北市2020年度老干部工作情况和2021年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汇报。市委书记张永对过去一年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永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老干部局、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政治引领,突出精准服务,勇于创新、注重实效,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多项工作在全省形成特色,得到省委老干部局和全市各级老干部的充分肯定,实现了让市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目标。

市委书记张永对过去一年我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高质量做好今年的老干部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突出政治引领,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精准服务,全面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突出作用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着力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突出自身建设,以打造市委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为目标,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