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学习传达张永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讲话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1622074901509759.png

5月24日上午,濉溪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在职人员会议,服务中心副主任邵英姬传达了张永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讲话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永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讲话精神:要突出政治引领,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精准服务老干部,全面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紧扣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着力发挥老干部优势;突出自身建设,打造专业化队伍,推动老干部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作的题为《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  展现新阶段老干部工作新作为》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以下方面作出工作部署: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老干部党的建设;二、围绕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活动;三、以提升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工作;四、强化青少年教育,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抓素质提升,强化自身建设。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每一位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共享美好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