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相山区举行新退休干部集体荣退仪式

1622162566283970.png

一场温馨的仪式,一个崭新的起点。为认真落实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部署要求,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崇高敬意和关心厚爱,5月27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为27名新退休干部举行集体荣退仪式,这标志着干部光荣退休工作在全区正式启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宾出席仪式并致辞。

1622162593202340.png

1622162619105329.png

仪式上宣读了致退休干部的感谢信,为新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新退休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外退休干部举行了宪法宣誓。退休干部代表王保华发表了个人感言,畅谈几十年来相山区的发展历程,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的坚强决心。

1622162644720075.png

魏宾在欢送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在职期间用担当和实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魏宾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温馨简朴的荣退仪式,真正让广大离退休干部感受到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更好满足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积极搭建舞台,推动老干部服务转型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再立新功。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