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关爱下一代 筑梦创未来


      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安徽鼎元集团总经理李加祥来到濉溪实验小学,亲手将4万元现金交到周文娟校长手里,作为学校困难家庭留守儿童资助和学校节日庆祝活动经费。

      本次资助活动是由县关工委牵头,资助慰问仪式上,李家祥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度赞扬了学校优质管理取得的突出成效。周文娟对鼎元集团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感谢,并祝公司事业发达。杨恒仁主任对鼎元集团的善举大加赞赏,并向实小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鼎集团前程似锦。

      鼎元集团在董事长李建国的带领下,立志创业,乐于奉献,自1994年以来,共捐资助学助困资金高达2700万元。特别对新考入大学的困难家庭学生连续18年共资助2790人.李建国多次被评为淮北市“爱心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家”“脱贫攻坚、关工助力”先进企业等殊荣。

      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副主任郑明礼、县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彩云出席了仪式。 (郑明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