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张永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


33.jpg

6月18日上午,淮北市委书记张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力先后走访慰问离休干部连凌川和刘俊昌、陈桂英夫妇,满怀敬意地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淮北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44.jpg

张永在走访慰问时指出,老干部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打下的扎实基础、付出的心血密不可分。真诚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银辉力量。

张永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紧紧围绕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急,用心用力用情办实事解难事,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陪同看望。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