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名耄耋老党员向党组织交上“光荣在党50年”特殊党费


IMG_0543640.JPG


6月21日、22日上午,建党百年之际,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徐扣宝和郝玉仁分别到市委老干部局交纳“光荣在党50年”特殊党费1万元和2千元,以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


IMG_0578640.JPG


现年91岁的徐扣宝精神矍铄,19494月入伍,1949年10月入党,1952年随队入朝参战,1958年10月回国,6年援朝期间多次立功受奖。现年96岁的郝玉仁,1946年在家乡参加基干民兵,1948进入豫皖苏军区一团炮兵连开始了军旅生涯,先后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1950年随军进藏,在西藏一待就是27年。1976年这位戎马半生的老战士转业到淮北,参与淮北建设,见证淮北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长许秀霞关切询问两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情况,与老人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许秀霞说,老党员老战士老同志为保家卫国和国家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永远是我们工作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这两份特殊党费深刻诠释了老党员的家国情怀,彰显了老党员的信仰坚定、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政治本色。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