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我市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6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永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李加玉、单强、张力参加会议。

 WPS图片1-640.jpg

会上,张永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李必范、刘勇、朱兆永、郭宏辉、汪万军、刘长礼等6名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本色不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为淮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WPS图片3-640.jpg

 张永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褒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拼搏奉献,为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WPS图片2-640.jpg

  张永指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市广大老同志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张永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党员老干部,确保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