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在淮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来我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陪同慰问。

WPS图片4-640.jpg

在濉溪县百善镇百善村,夏小飞与老党员王爱啟深入交流,并送上慰问金。夏小飞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组织部门要多注关爱之情、多怀敬重之心、多办务实之事,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后顾无忧、安享幸福晚年。

 WPS图片5-640.jpg

在退休干部闫兴和家中,夏小飞与他促膝长谈,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对当前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夏小飞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确保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WPS图片6-640.jpg

在离休干部吴邦延家中,夏小飞与老人亲切握手,仔细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吴邦延是一名有着72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92岁高龄,曾参加淮海战役,为新中国的解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享了共产党的福!组织上很照顾我,对我很好!”夏小飞一行的到来,让老人激动不已。畅聊中,夏小飞听他讲述当年烽火岁月,并送上了节日祝福,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好身体。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