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625013075843057.jpg

    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值“七一”前夕,淮北市委常委、濉溪县委书记任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人大主任李相军,政协主席刘铁,县委常委姜灵、孙进、葛剑、张华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范鹏飞、岳喜成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625013094350320.jpg

    慰问中,县领导亲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濉溪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尽最大努力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加快新阶段濉溪更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再做新贡献。

1625013116944338.jpg

    老干部们对县领导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初心使命引领“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进一步发挥余热,为濉溪老干部队伍的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