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625125720374068.jpg

7月1日上午8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庆祝大会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党员干部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表示深受鼓舞,要将收看庆祝大会作为一次主题学习,要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继承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在传承中发展、壮大,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