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老干部服务中心有效组织老干部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因天气炎热、老干部居住分散,不便集中,为有效组织老干部收看庆祝大会实况,服务中心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告知他们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请老干部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自行观看。

微信图片_20210705152623.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52627.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52630.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52633.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52636.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52639.jpg


会议结束后,县老干部服务中心通知10名相对年轻、身体好的老干部重点围绕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包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绝对贫困;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强领导核心;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等方面谈谈各自的观后感。

通过组织老干部观看庆祝大会、谈观后感,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干部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濉溪的发展充满信心,为濉溪的崛起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