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10000元的特殊党费


     7月2号上午,一位着装朴素的老大爷颤颤巍巍来到了烈山区委组织部,敲开办公室的门说道:“同志,我来交个党费。”接待老人的小郭同志很是疑惑,向老人解释:“大爷,上季度的党费已经收缴过了,本季度的党费还没开始收缴。”老人慢慢地从口袋里拿出一厚沓用红纸包好的现金,说:“我叫刘洪云,是个离休的老党员,我想给组织交个党费。”

微信图片_20210705164247.jpg


     刘洪云动情的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组织给我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还给我发了500元慰问金,我感到无上光荣,对党无限感激,年岁大了做不了太多的工作,交一笔党费表达我对党和组织的感激和感恩之情。”刘洪云同志上交了10000元特殊党费,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做好党费登记和上报等相关工作,并护送老同志安全回家。


      据了解,这并不是刘洪云同志第一次上交特殊党费,在去年疫情防控中党员群众捐款时,刘洪云同志就已经交过1000元特殊党费。多年来,他始终坚持共产党人退休不褪色,依然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方式在践行着初心使命。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聂颖亲切接待了刘洪云同志,并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和退休生活,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忙解决,衷心祝愿老人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