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供销社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3至24日,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从清和党组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分组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品,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a2895336b81e587d0bf601183019c1a.jpgbad88fcb87a0d8e1f90c73c129d4e0b.jpg

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党员们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在党的领导下难忘的奋斗经历,一起回顾我们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沉甸甸的纪念章戴在胸前,更加感到责任重大,同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从清表示党不会忘记老党员们的贡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就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社发展,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宣传宣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