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624933329480079.jpg

1624933329603032.jpg

  6月28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交流党史学习收获,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624933329525604.jpg

1624933329508429.jpg

1624933329797942.jpg


1624933329703353.jpg

1624933330796795.jpg

1624933330520102.jpg


1624933330156698.jpg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郝玉仁、徐扣宝、曹明贤、曹家勇、朱德明五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在“对党说句心里话”新老党员交流发言环节,五位老党员结合自己的战争经历、工作经历,带领大家重温了当年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年轻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分享了心得和体会,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624933330632377.jpg

活动中第七批选派干部杨峰、第八批选派干部陈耿交流发言,共同探讨传好脱贫攻坚接力棒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1624933527800736.jpg

市委老干部局党员代表李广莉、闫大利、陈小艳共同朗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1624933695700880.jpg

许秀霞指出,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对老党员老干部们最好的“致敬”,就是要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把他们的宝贵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引领。在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中,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创新组织建设,不断打造党建新品牌不断探索创新组织设置。建立基层党组织或临时党组织积极探索依托社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有效做法,推广建立党建共享基地和老党员驿站做法,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不断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探索推行“互联网+党建+服务+管理”的工作模式,着力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锤炼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史在深学笃行中锤炼初心使命。希望广大老干部和青年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四史”学习,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许秀霞表示市委老干部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围绕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工作目标,推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凝聚正能量,贡献银辉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