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参观“百年党史•淮北足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全市‘纪录小康工程’专题展”


7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淮北足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全市‘纪录小康工程’专题展”。

IMG_0945640.JPG

专题展通过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生动的展示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淮北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时期顽强奋斗的深深印记和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淮北经济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IMG_0932640.JPG

IMG_0924640.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在大家畅谈参观感悟中指出,本次展出的我党百年历史事件、涌现出的革命英雄、展现出的革命精神和见证我党发展过程中的革命文物,都代表着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以昂扬的姿态,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围绕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大节点,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要积极践行淮海战役中“小推车”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