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举办第二届青少年“少年强”乒羽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719093155640.jpg

7月17日上午,2021年淮北市第二届青少年“少年强”乒羽比赛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宣布比赛开幕。

本届比赛由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旅体局联合主办,旨在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孩子们跑起来”的指示精神,让青少年以健康体魄扛起在党的百年庆典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八字誓言,进一步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品质,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风尚。

17、18日两天时间里,来自全市高中、初中、小学及乒羽俱乐部共240余名青少年分项分组参赛。其中,乒乓球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依据选手性别、年龄分别进行男女团体和单打;羽毛球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依据不同年龄进行男女单打。

微信图片_20210719093356640.jpg

近年来,我市社会各界对青少年体育运动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体教融合,坚持以教会、勤练、常赛为工作目标,举办了田径、篮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一系列特色体育比赛,提升青少年体质水平的同时,涌现一大批优秀体育人才。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