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全面做好对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关心激励工作,7月23日,淮北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淮北市科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带队到渠沟镇油坊村看望慰问第八批选派干部,并开展相关工作调研。

IMG_1554800.JPG

在油坊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许秀霞、王峰一行参观了油坊村企业车间、蔬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油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油坊村资产经营型股份合作型发展模式。

IMG_1568640.JPG

IMG_1653640.JPG

随后,许秀霞、王峰一行来到油坊村村委会,查看了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办公和住宿情况,并在村委会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第八批选派干部陈耿、王学义、张艳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油坊村村两委详细汇报了油坊村近几年发展建设情况,共同探讨发展思路。

许秀霞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有力有序开展。选派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光荣使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市委老干部局将发挥协调、保障作用,当好选派干部的坚强后盾,给予最大支持和保障,不断推动选派干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共同为油坊村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