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91岁高龄离休老干部:我来给老干部局“送清凉”


“今天我也来给你们‘送清凉’了”,8月2日下午,离休老干部徐扣宝冒着酷暑带了一车西瓜满面笑容的来到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微信图片_20210804150623640.jpg

现年91岁的徐扣宝精神矍铄,1949年4月入伍,1949年10月入党,1952年随队入朝参战,1958年10月回国,6年援朝期间多次立功受奖199110

时值盛夏,天气严热,不适合组织老干部参加室外活动,正是我们老干部局给老干部们“送清凉”,开展“两走进、两问需”活动的时节,徐老的到来使我们很受感动。

徐老说:“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多年来对我们离休老干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老党员驿站和老干部党校丰富了我们的政治生活,近距离感受淮北经济社会发展脉动使我们重燃入党初心;给我们订阅报刊杂志、赠送党史学习书籍,丰富精神生活使我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生活上走访慰问、嘘寒问暖,使我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特别是‘银辉创城’、‘银辉抗疫’、‘银辉宣讲’活动和‘银辉添彩’系列活动给我们搭建了发挥老干部正能量的舞台,使我们能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你们辛苦了!”

徐老的一番话,深深的印在我们老干部工作者的心里,使我们很受感动,深受鼓舞。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坚持以老干部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创新管理,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注重作用发挥,围绕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持续开展老干部助力转型发展系列正能量活动,继续为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奋斗。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