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为老干部办实事”: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两走进,两问需”活动

8月4日至5日,市委老干部局走访地市级退休老干部开展“两走进,两问需”活动。

IMG_2112640.jpg

IMG_2015640.jpg

IMG_2054640.jpg

IMG_2086640.jpg

IMG_2125640.jpg

IMG_2156640.jpg

IMG_2061640.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一行到达地市级老干部王邦杰、李凤龙、郭云修、陈建华、黄灵光、赵长顺和欧阳其昭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畅谈淮北市这几年的发展变化,感谢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并转达了市领导对老同志积极参与市里各项活动,在社会上发挥正能量作用,展现淮北市老干部队伍高素质、正能量形象的高度评价。

老干部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自己在淮北市工作经历和淮北市几十年的发展历程,见证社会经济发展、文明进步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他们将一以贯之的支持老干部工作,支持淮北市的发展建设,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发挥余热。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