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审计局邀请老党员上专题党课


7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邀请局党总支原专职副书记退休干部潘宗树同志给党员干部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四级调研员孟祥龙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聆听了讲座。

 潘宗树.png

潘宗树同志给我们讲述了旧社会农村长期存在的三大灾害:战乱、匪患、水患。而在解放前就已经将前害彻底根治。解放后,党和国家非常重视水患治理五十年代开始大力兴修水利,用“通”和“存”的方法水患的问题。

潘宗树同志还结合个人的当兵经历,讲述了“三线”建设的重要性,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紧密相连,要逐步加强国防建设才能让我们站起来、强起来。

潘宗树同志告诉我们,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脱离旧社会的苦难,建立了新生活。要增加对党的理论、党的宗旨的理解,同时要坚定对党的信念。做一名合格的新时期共产党员。

    潘宗树同志最后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番话与大家共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我们这一代党员一定要承前启后,紧跟党的步伐,把我们的党建设好,把国家建设好,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